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出院了

(2021-05-27 22:37:20) 下一个

感谢神我的心脏瓣膜置换手术非常成功!
昨天五点到医院,7点半手术,睡醒了11 点,推去普通病房,今天上午7 点Angela把伤口创口贴拆掉了,让伤口完全愈合。预估的一系列可能发生的问题都没发生,早饭后走路,绕着40 间病房的环形路走了两圈,完了吃午饭下午主刀医生来嘱咐了一大堆,给了相关文件,下面的回诊和康复锻炼。最主要的是,任何不适发生立即去急诊,拿着置换瓣膜的证明。然后我感谢了他们出色的的团队,细致耐心的case 联络人。我是绝对的感谢所有的大夫们,工作人员。于是Dr. Byre 签字让我们2:00 出院回家了,着三个月的准备,对TAVR这项微创技术有了很深的了解,它没有对身体巨大的伤害但是得到同样的新效果,真的很棒!非常感谢所有的弟兄姐妹和朋友们的祷告!更感谢神的恩典让一切都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医生的名字是Dr. Eugene Byun .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保重,祝福!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妹妹的惦记,没事儿了,也没有任何所预警的问题,感恩啊!能吃、能喝、能睡。关键是这个技术太奇妙了,就是换了个零件,毫发无伤。有个朋友选择了开心术换阀,6 个星期没有能恢复。太奇妙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弦' 的评论 : +1祝福!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听到花姐胜利的消息!又看到了真人,祝福祝福!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对,是洛杉矶最好的医院之一。没有放,很幸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花姐,您没有被安上pace maker吧?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大眼睛的花姐手术顺利,康复在即!花姐是不是住在知名医院附近?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愿身体一天天完全康复起来,神与你同在。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很多人年轻时就置换了,活蹦乱跳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快。祝福祝福。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祝好!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_xu1111' 的评论 : 谢谢!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花姐,神 的保守与你同在!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花姐!神 的保守与你同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