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我们这个St Jude 医院。

(2021-04-28 17:39:00) 下一个

自从今年认真地得了两次“大病”和St Jude医院打交道以后,真的是爱死他们的人性化的服务了。

以前朋友们总抱怨美国看病太麻烦,到处跑。自从换成Blue Shield的保险参加了St Jude相关group,觉得方便多了,在一个门诊大楼就可以看医生,验血,照透视,做检查,实在是太方便了,很喜欢。

但是上周二做血管造影,今天去做术前CT Scan等检查,那就是爱死这个医院了。我 今天早上7:30进去,办完手续,换病人衣服躺在床上后,一个个的检查就开始了。常规检测,扎上准备输液的针,然后验血,做新冠检测。等到血检结果、新冠检查结果出来,护士测了我行走状况;然后超声波机器进来了,做颈部血管检查;护士又推我去做CT Scan做血管的粗细的测量;回来以后又有人来给我做了呼吸功能的检查。 所有这一切都是在out patient 病房完成,实在节省了我许多的时间。

期间,我的治疗计划联络人还来和我沟通,陈述了各项检查的进展,说明还有哪些需要准备,以及手术日期等等,你说好不好。

最后,我要走,他们说规定要用轮椅推,我说不用,我自己开车来的,他们还是坚持派一个护士陪我走到大门,真好,因为这个医院很大,里面像迷宫,我每次去探访病人都找不对路。

总之,我感恩让我换了这个医疗保险,选了这个医疗组合。这是一个天主教的医院,真是从病人角度考虑问题,有爱心,管理好,我觉得非常幸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