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运的一天。

(2021-03-02 08:07:11) 下一个

我的驾照过期了,网上是说必须上网办理。上了DMV网忘了密码,也没有忘了密码的提示,试了几天也没成,所以决定去DMV问问,可否给办。上网查了离我家最近的Fullerton的DMV最忙,平均要排队等43分钟,是所有附近DMV等待时间最长的。但是4:00 后人会少。和女儿祷告的时候,特意的为此事求上帝恩待我能顺利办成。

早上女儿腰背疼无法上班,在家休息,给她拔了罐子,好多了。

于是约了几个东湖查经班的年轻姐妹决定成立一个守望祷告小组,一起为一个生重病的小朋友和他的妈妈祷告。姐妹们在孩子住院治疗期间一直在为她们祷告,送饭,也希望他们可以认识耶稣,依靠主走过这段时间。孩子妈妈也非常愿意,下午我们认真地花了时间互相认识了解,祷告,感谢神,孩子妈妈也轻松了许多。

到了下午4:30,我要开车去DMV,想起我没驾照了,于是马大说开车带我去DMV,到了一看还有几十人的大队。就直接走到服务台去问,工作人员说可以,又问我多大年纪,然后说就在这里等一下,我让你进去办。结果填表,排队,办手续,照相,办好了,人家也关门了。马大还捎带着办了儿子车子的事。一共花了20分钟。

想想如果马大不在家也办不成,神的安排在我之前,是不是要感谢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