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瘾的大兜风

(2021-03-25 18:44:27) 下一个

眼睛的康复让我可以开车了,于是,昨天大开戒。出去兜了一大圈。
上午英语角查经班学完了启示录最后一章,收获甚大。选择了在电话里看心脏科医生,消息是警告我注意,要清理血管了,并让我看另外的专科心脏医生睡了午觉后就开车出去大放风,痛快!
今天一共去了六家人家给朋友送东西,去朋友家买东西,顺便剪了些肉肉,很感谢,也很满意。


最后去看了足足有10来个月没有见面的Betty,给她带了她最爱吃的饺子。老太太真棒,很高兴看到她布置完的复活节装饰,院子里的凉棚也更漂亮,可惜,福乐屯大学没有什么国际学生了,也没有实体聚会了。她依然忙着,前天还把尔湾的中国学生请到家里来。每天参加各种zoom meeting,和同龄人团契去聚餐,还和回了日本的姑娘们一起网上查经。90 多岁了了还在忙忙碌碌地为主做工!我得加油!
她说要照相,于是她拿着手机,我按按钮,照出来还行。发现我的皱纹比她都多了, 哈哈!朋友们都劝我要胖些,所以我要努力好好吃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