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满满的幸福,今天满满的喜乐

(2021-01-18 23:57:24) 下一个

【昨天满满的幸福,今天满满的喜乐】

昨天过生日,朋友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居然看到很多在国内的朋友。收到了心仪的礼物,一个木条盘的花架,正好前两天收到一个类似的木制的花盆,还很配。蛋糕更是美味,从古巴Bakery买的,我的最爱。最让我惊喜的是看到了国内外那么多的老少朋友。因为对我保密,我慌忙中上阵,赶快又去戴上假牙。哈哈!这Zoom太伟大了。谢谢朋友们!
前两天写了篇文章什么是幸福?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不管发生多大的事,我们照常有神赐的平安喜乐。

收到了这个花架子,怎么摆呢? 马大连夜收拾,把门口的花盆挪走了,门口摆上了架子,在已经做好的盆景里挑了三个放上。我家那块地的干枝子就摆在了廊子尽头。

今天起来,我就去重新布置,先打扫卫生,冲洗了我的两个大花架子,还有Santa Ana大风吹来的黑灰呢。我把一个变成了多肉动物园,另一个架子养悬挂的品种。靠墙新买的架子见不到很多光,放些喜阴的品种。另一个小架子放芦荟,玉露等阿福花科的品种需半阴的品种。将来还要把喜水的和怕水的分开,好多事要干啊。弄完,我把Li给我写的《恩典花坊》放在前边,只等疫情过去,可以请大家来喝茶,看我的迷你花园。

下午给花浇水,盆子有洞的,就泡在水里吸水,不会伤了叶子,但是花时间。其他的,全凭感觉。今天表现好,劳动到天黑。居然这么着走了1.4 公里,2318步。不错吧。中午吃的马大给买的越南粉,下午喝的咖啡,吃的师母给的cheese roll(最爱),晚上是Mary给的酸菜粉丝,南瓜做主食。有人惦记真好。

今天看的肉肉视频是多肉石头garden,正好有个朋友要在她家的石头garden种多肉,太棒了。看了照片,真棒啊,我要试着想想假如是我,要怎么设计,蠢蠢欲动,哈哈。

当然,喝咖啡时关心了一下政治,觉得那些洪都拉斯移民大军够勇敢的,和当年福建偷渡的人有一拼,一个不怕累,一个不怕死,不过都是怀揣着过上好日子的希望。现在,想着洛杉矶市中心的那么多无家可归的人,全在市中心大街上搭帐篷,不知道他们如果到了这里,日子比洪都拉斯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