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多肉宝贝

(2020-11-27 23:10:20) 下一个

先祝大家进入圣诞季快乐!

 

从2014年开始我的多肉花园,还起了个名字“恩典茶坊”,后来因为太忙无暇细心照顾,它们就自由生长,还好不吃不喝也都活着,只是不漂亮了。

憋在家里的最近三个月,女儿上班去了,我决定重新整理它们。结果女儿发现这是让我老实呆在家里的好办法,于是她出钱出力,我们走遍了周围的大小肉肉苗圃,商业的和私家的,结果是我家也快成苗圃了。

这是我家花园的样子

这都是这三个月来我买的和种的。买回来尽量的把2 寸盆栽到4寸盆,若有侧芽就掰下来种回2寸盆里,让它长大。4寸盆如果已经大了,就栽在六寸盆里。目的是养大苗,可以长很多侧芽。

第二盘是2寸盆栽到四寸盆,让它们长大。

 

 

 

今天又带着人去了plant depot看花。又去了La Palma 上的苗圃买了一堆没有的回来。

还买了石头,碎石子。我也买了两盘大盘小苗,准备栽了做圣诞礼物。

 

今天买了两大盘做圣诞礼物。19.95刀一大盘。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M84_eTsAG_6KEEtBTHAjesWilekE_A3vBgFeFL56hno/edit

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