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纪念

(2020-08-22 18:35:48) 下一个

纪念一下做这个粽子的人的妈妈,她住在老人院里得了新冠病毒去世了,可怜的老人们本来是还可以活很久的,我的护士朋友照顾这些老人有了感情,她们老人院差不多一半的老人染了新冠。那一天死了三位害得她哭了好几次。当然这种粽子再也吃不到了,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粽子,肉腌的很透,很多。
我和马大去了一家人的院子里买肉植物,他们在脸书上做的广告。门前小小的肉肉花园很漂亮,这个地方在West Covina,我还真没去过那儿,挨着57 北。回来弄我的肉肉植物造型,又被蚊子咬了,昨天JessicaLi说可以用芦荟擦,我试了,很管用。


晚上得到不好的消息,我们教会的一位弟兄昨天早上在22号公路上开车,心梗离世了。 前两个周日他还在母亲家陪她,请我们去摘无花果,顺便看看她刚出院的母亲。可惜那天我有事,没去成,第二天和他约好去,但是他有事不在, 错过了。实在很为他的家人难过,更为他94岁的母亲难过。 不过我们都有再见面的机会, 马家爸爸那里又多了一个弟兄。愿神安慰他的太太和两个儿子,他的母亲和全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