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恐惧新冠病毒,放弃与癌症博弈的故事】(四) 逃离斯坦福医院 约见犹太老中医

(2020-07-12 10:50:03) 下一个

【恐惧新冠病毒,放弃与癌症博弈的故事】(四)

逃离斯坦福医院
约见犹太老中医

by 昕

按照网络上的地址,我们找到了巴伯医生的中医诊所,他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犹太老中医。经过一番对我女儿的看诊,望、闻、问、切之后,他开口了:
"很高兴我们能认识! 我想,你是被你母亲劝说来的。"
"嗯,是的。我妈妈认为,中医能治好我的病。"
犹太老中医面带微笑,伸展了一下眉头,继续说:
"人的疾病先从生命无形的部分,精神和信息层面开始出问题。第二个阶段,到气的部分,能量格局和运行规律发生紊乱。第三个阶段,才到有形的疾病层面。比如,要形成癌症,它是一段漫长的过程。
很多慢性的疾病,源头都与负面情绪没有化解相关联,它是身体的一种呐喊!也许是某种大的烦恼,大的怨恨,或者是无法解决的一些大困惑,这些都是属于负面情绪,属于低能量的心灵垃圾,首先要把它们排除!

科学早已揭示:宇宙间万物的本质是能量,宇宙中的一切都靠能量的转变而运作。

你现在的身体是阴阳两虚,经络堵塞,能量级别很低。你的病是日积月累形成的慢性病虚症,治愈它不能急,必须要有耐心。我会尽快帮助你找回身体的能量。

请相信我,真正能够看好你病的医生不是我,而是你自己! 我只不过是从你这里拿到上帝允许我得的那份报酬。"

听了犹太老中医有趣的阐述,女儿惊奇万分,回头对我说:
"怎么巴伯医生说的话与你说的一模一样啊?"

我在一旁忍不住向犹太老中医发话: 
"巴伯医生,我想知道,您是在哪里学的中医? 是在中国吗?您是否会说汉语?"
"A妈妈,我不会说汉语。我原来是理疗师,30多年前,朋友的爸爸得了怪病,西医治不了,我陪他去旧金山中国城看中医,认识了一位中国老中医,当朋友爸爸身体康复后,我被神奇的中医针灸所吸引,就拜中国医生为师傅了。后来我又拜另外一位中国藏医为师傅。
你女儿的疾病要追溯到源头,以后我会找时间与你来探讨。"

那天,我女儿第一次尝试了中国的针灸,拿回了巴伯医生自己制作的藏药丸。
我查看了三小包药丸的成分,有藏红花、雪莲果、辣椒、姜、香菜、石榴果、葡萄、竹盐、肉桂、蒜头、沙棘、熊胆、鹿麝香……

M医生听说我女儿在吃草药,她没有反对,而是要了解具体的草药名字,她想来研究研究。不过,她还是要我女儿去医院完成既定的化疗计划。我坚决反对!

谁也没有料想到,隔了一天,旧金山政府发出了"禁足令",除了食品超市和药店之外,其他商店和私人诊所全部停业。为此,M医生改变主意,为我女儿开了治疗淋巴癌的靶向药并快递到家。她在电话上嘱咐我女儿怎么吃那种药。我又持反对意见,坚决不赞成用靶向药。理由是,免疫力太低,必须等身体能量上升到可以承受的能力,才可以来尝试。

我女婿的观点是,应该听从专业医生的医嘱,完成四次化疗计划。当然,最后由我女儿自己做出决定。经过痛苦的思想战斗,她选择了我的意见,不化疗! 不吃靶向药!
又是一个谁也没想到,M医生早上来电话询问:
"你昨天吃药了吗?"
"还没有!"
"太好了! 你马上去附近诊所化验一下血样,我要知道现在的状况。"
血样结果出来了,M医生再次来电:
"A, 幸亏你昨天没有吃靶向药,不然你又要去急诊室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女儿的白血球1.2,中性粒细胞只有0.18。
如果在人体免疫力如此低下的状况下用化疗药,等于选择加速毁坏免疫系统,绝对是一种杀鸡取卵的自杀行为。

"妈妈,是你救了我! " 
女儿一直纠结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不是我救了你! 是新冠病毒救了你! 确切地说,是你自己的选择救了自己的命! 你的选择非常不容易,是一种向死而生睿智的决定。说白了,是对当今西医治疗癌症程序的一种挑战。你正走在少有人走的路上了,我真的替你高兴!"
"妈妈,回头看,我的这个选择是有条件的,首先是我怕你! 第二我怕新冠病毒传染到大家! 第三我不怕死! "

"再问你一个问题,你凭什么愿意自己花钱吃犹太老中医做的像'老鼠屎'那样的药丸?"
"他太神了,居然知道我小时候肠胃受过严重的创伤,他说细胞是有记忆的,在我的舌头和脉象中留有痕迹。"
"他的自制药材来自印度,加上他的针灸,我相信会有很好的疗效。"
"假如,我的病治好了,
说不定我也会跟他来学习针灸。"

在吃巴伯医生的藏药同时,我让女儿每天清晨喝一杯姜红茶,目的是补充体内脏腑的热源。

中医古书上说,经络是运行气血、联系脏腑和体表及全身各部的通道,是人体功能的调控系统。经络学也是人体针灸和按摩的基础,我拜师学过足底与奇经八脉穴位的按摩,就毫不犹豫在女儿身上进行尝试。
她的手脚冰凉,我用电吹风作为外热源,温暖她的后背脊椎。人体所有的脏器都挂在脊椎上,我相信用这个土办法也是可以辅助提升她身体的体温。

看她心情不错,我就开始唠叨自己什么会相信和喜欢中医的故事……

我相信中医,是因为从小跟着外婆一起生活了30多年的缘故。她不是中医,但是她的一生经历都在践行中医的养生原则"天人合一"。她的口头语是: "早睡早起,鼻子眼睛欢喜。" 她从来不吃药,活到96岁,无疾而终。她的人生导师是她的公爹,也就是我的曾外公,他是江南乡村的郎中(中医)……
我传承了外婆的好习惯,牢记"药食同源,是药三分毒,吃饭七分饱",基本以吃素为主食,相信自身拥有奇妙的自愈能力,至今已经有28年没有吃过一粒药。

上面唠叨的话语,我知道女儿不爱听,因为她都能背出来了。但是,我还是想暗示女儿尽力改变从前的生活方式,从迷茫的疾病中解脱出来。
她做事太执着,为了完成手头的工作,常常是废寝忘食熬夜,饿过了头就暴饮暴食一顿。食物非常单一,以方便为标准,果酱、火腿肉、生菜组合的三明治几乎是她每天的主食,甜食巧克力当点心,一粒米饭也不吃,最糟糕的是不喜欢喝白水。

这些不良生活方式存在的隐患她都承认,也意识到疑难杂症疾病的背后一定是上帝给的警醒大礼——"你走错路了! "
习惯成自然,要彻底改变原来的生活方式,真的需要她自己付诸于行动。

溶血被控制,我是否可以(Take Credit) 居功呢?

犹太老中医巴伯在治疗我女儿的病时,开始用的药为"气血双补,滋阴壮阳。" 2个周后,她的四肢和嘴唇略有淡淡的血色了,4周后,小腿肌肉开始出现,走路的脚步有了定力。6周后,她的双手由冰凉变成了温暖,正如犹太老中医巴伯所说,能量找回来了。

M医生在视频看诊中激动地说: "太好了!你溶血被控制,我是否可以(Take Credit) 居功呢?"
"嗯嗯,我想是综合的因素吧!"女儿的回答有点中庸。

M医生的这个问话,意味深长,她知道我女儿没有吃她开的靶向药,而是选用犹太老中医的草药。她曾经断言我女儿如果中断化疗,不吃靶向药的话,溶血症状只会加重,不会好转,并让她时刻准备好去急症室。眼前的事实打破了她的惯性思维,她突然对女儿说: "恐怕你的病不是套细胞淋巴癌!"
"嗯嗯,我妈妈也是这样说的!"

我特别高兴,美国斯坦福医院癌症中心的专家医生可以这样和病人说话。

假如,马登医生怀疑"套细胞淋巴癌"的诊断有误,那么,基因检测报告的结论,又怎么解释呢? 

我开始恶补有关基因检测报告的知识……

我的经历,让我越来越明白,我们人是非常奇妙的精灵。但是,绝大多数人只相信眼见为实的有形物体,不相信无形的能量。特别是对自身人体自愈系统的了解肤浅至极。

"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得病,比知道一个人得什么病更为重要。" 古希腊的医圣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为什么这样说?我问AMY。
她脑筋急转弯还不慢,马上反问我: "妈妈,你准备怎么来治我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荔小提琴' 的评论 : 我告诉她联系您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adsome' 的评论 : 有的。
晓荔小提琴 回复 悄悄话 昕,非常非常喜欢拜读你的文章,我先生刚刚确诊胸腺癌扩散到肺癌四期,急需你推荐的北美治疗癌症的中医大夫的名字和地址。我的电话号码是:408-480-2518 请给我留信息好吗?万分感谢!陈晓荔小提琴老师
reads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怎么没有第三部分呢? 谢谢
reads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怎么没有第三部分呢?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