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被抗疫憋坏了人们终于释放了

(2020-06-04 01:09:33) 下一个

先说说花店

当年我花店被黑人抢劫,这次因为新老板Josy是黑人也免了遭殃。

2007年10月31日早上九点半,我的花店被一个黑人拿枪抢了,他拿枪顶着我的胸,跟我要钱,女儿把找钱的75元钱给了他,后来他又连续抢了5家,终于砸在一对人高马大的德国后裔手里。再以后经过认证,上庭,最后他被关进狱中,让我的精彩人生添了点灰色。但是后来法庭还给了我们的误工费。

周日我卖掉九年的花店遭遇了巨大的惊吓,在长堤的游行的队伍有人在砸周围的店家,甚至放了火。新老板夫妇一早去了店里保卫自己产业,她贴了字在玻璃上:“这是个黑人妇女拥有的花店。” 人们回来路过,看到标记走过去了。

破坏与重建

美国各地打砸抢的第二天,男女老少就纷纷出动去清扫自己的城市。

下面四张照片是我们原来的花店的工人就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到市中心去帮助那些商家们清扫。

今天看到的就更热闹了,人们真的是被疫情隔离憋的太久了。一边游行一边跳舞。有的干脆警民一起跳了。我有视频上不来。

这也就是只有美国了,总统就这么着去看被砸了的天主教堂了。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家还是每天在到处看美景。每天都去一个公园散步。日子照旧。

Laguna Lake Pa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sick count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