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术前新冠病毒检测】

(2020-05-15 07:10:25) 下一个

【术前新冠病毒检测】
因着下周要做白内障手术,诊所打来电话,叫我今天去做新冠病毒检测。马大怕我被去检测的人感染说了一大堆注意事项。今天早上8点,我双层防护全副武装地去了眼科诊所,取上化验单,开车四分钟就到了检测地点。 没有汽车排队,只有10 来个人 ,保持着规定距离。各个都很健康的样子,人家都只带了口罩,有的只穿了短裤,凉鞋,裙子,我纳闷。出来跟我们要身份证的护士连手套都没带,只有取样的护士带了N95口罩家医用口罩和面罩手套。等我排到第一,才看到,这是只为要做手术的病人检测的地方。所以,我的心就当放下来了。我们是用图一的方法,从鼻子最里面取样。放在试管里。护士说: 三天不给你打电话就是没事儿。并让我这一周不要出去以免感染。


回来参加了姐妹会的读经。吃饺子。下午睡醒觉我和马大去了La PalmaRegional 公园走路。公园开了,但是停车场没开,所以控制住了人数。我们选了最南边的路,人比较少,走路时见人就躲,围着三个湖走了一大圈。最兴奋的是那里的大雁都变成一家子一家子了。爸爸妈妈守着孩子们,松鼠过来,爸爸就把它们赶走。他们也停飞了吗?都五月了还不飞回北方?

 

我得了困病了,没办法。睡吧。(结果昨晚睡了10个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是Zoom学习。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既然要动手术,就不要去参加姐妹会读经吃饺子。是为了大家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