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康复治疗今天结束了。自己还要练!

(2018-07-13 22:07:38) 下一个

贴这些好像是诉苦,其实还是满心欢喜,因为很多东西要练,就长了知识。 我受到狗的待遇,因为每次去走步都要被困上那根宽带子,康复师拽着,生怕我跌倒。

两位理疗师三周来家里帮助康复训练,今天结束了,他们说我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还要自己继续锻炼加走步,因为我肌肉力量不够。我心里皆大欢喜,太苦了。正好尤其开心来看我,照了照片和拍了录像。

今天绑7磅沙袋,做所有训练。一组10次休息30秒再做一组。这是把腿抬直。

弯腿向上抬每组10次,两组。

俩腿夹一个球站立10X2次。 练习四块肌肉。我的肌肉没力,坐下时控制不了。

站起来直立,再坐下。也是两组,每组10次。

踮脚20次两组。

另外还有走路,每天争取走一迈。今天没有走。

另外,普及知识,贴两张X光人工膝盖的片子,下面就是替代磨损的软骨,上面是knee Ca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