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节日气氛浓浓

(2017-12-19 20:30:35) 下一个

过去的一周每日都在忙碌中,庆祝!庆祝!庆祝!天天都在庆祝!歌声,歌声,歌声,圣诞歌声不断!虽然这么忙,早晨教会的祷告反而给我增加了时间,就是白天的时间增长了,夜晚时间缩短了,5am到10pm,与以前12am-6pm睡觉的时间相同。上周一祷告,我知道会非常忙碌就求神把我的时间拉长,哈哈,确实感受到了。不过在忙碌中都偷时间午睡了,否则无法从早五点坚持到晚10点。

感恩啊!

周一是我看病的日子,下午准备周二的活动安排,老人是需要司机的。

周二 常青读书会 大家结束后,到一家日本餐馆聚餐,结果Anne请了客。然后送老人回家,在北京温老师家蹭了张床午睡。

下午儿童中文角(教材《儿童启蒙圣经》圣诞节目排练。

周三 英语角庆祝圣诞,交换Cookie, 做Genger Bread house,老师唱圣诞歌曲。

周三下午在《橙县祖母之家》姐妹们和来这里的访问学者为无家可归的人包装圣诞礼物。

周四教会姐妹会庆祝圣诞活动

大吃大喝

姐妹会歌咏队表演圣诞歌曲

周五上午远东广播公司招待全体义工庆祝圣诞 

傍晚,带国际学生去Christmas Blvd,看伯利恒之路短剧,游戏,听音乐会,<The Alley Cats> 无伴奏四重唱,幽默,喜兴,很浓的节日歌曲。

我与这两位87和86 的老司机比年轻多了,所以愉快地享受着司机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图三毛衣真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