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有男友,我有赘肉!”这个毒舌美女的漫画很扎心……

(2017-05-21 20:05:08) 下一个

“人有男友,我有赘肉!”这个毒舌美女的漫画很扎心…… 

2017-05-18 海外观察第一站 世界华人周刊

俄罗斯有个美女教师,叫兰迪诗,为了方便学生学英语,她变身插画师,配上英文段子,瞬间成了一幅幅逗比毒舌漫画。本来就随手画画而已,没想到就火了,刷爆了全世界的朋友圈不说,还出了好几本漫画集。一起来围观一下!

编译:华妹

图片来源:http://t.cn/Ra8Eg7f

 

 

我需要一个六个月的假期

一年两次

 

蠢也没那么可怕

毕竟水母没有脑子

也活了6.5亿年

 

和我约会的理由:

1.没人会从你身边抢走我

2.有时我傻得可爱

 

你不是胖

只是有点醒目而已

 

当我说我没事的时候

其实是希望有个人能拉着我的手

深情地凝望着我说:

我知道你有事,这是1000块,拿去买吧

 

别叫醒我

除非房子着火

或者有好吃的

否则有问题自行百度

 

要是有劫匪到我家找钱

我只会呵呵一笑

然后和他们一起找

 

我有一个原则

当气温低于我的年龄时

我就不起来

 

我一直有个疑问

我们懒人是自己上天堂

还是他们派人来接?

 

当一个IT民工

就像和人结婚

做得好,应该的

做得差,死定了

 

你结婚之前

给他一台网速慢到爆的电脑

那才是他最真实的样纸

 

 

明明起床丑得像个鬼

为啥要叫“美容觉”?

 

我就像个手机

啥也没干

电就没了

 

总有老人家婚礼上戳戳我 

说:下一个就是你啦

so 我决定在葬礼上以牙还牙

 

想吃啥就吃啥

如果有人嫌你胖

就把他吃了

 

总有那么几天

你想用中指回答一切问题

 

为啥蚊子吸的是鲜血

而不是脂肪?

 

 你给他发信息

他没回

他一定是看到信息太激动晕过去了

 

俘获我心的方法:

1.给我买吃的

2.给我做吃的

3.变成吃的

 

吃大概是我最爱的运动

 

我不是饿

只是很无聊

 

如果你家大喵在你腿上睡着

而你又不忍叫醒它的话

那你就等着坐到天荒地老吧。。

 

找男盆友指南:

1.我怎么知道

2.哭晕在厕所

 

人家有男友

你知道我有啥吗?

赘肉

 

老铁,扎心不?

评论功能已开通!

点击文末“写留言”,


【版权归作者所有,华妹编辑】

欢迎添加华哥微信(zglgag168)

欢迎分享

 

?回复关键词【991】,送你一篇特别推送

阅读原文
阅读 27680
237投诉
广告
商品推广 
精选留言

该文章作者已设置需关注才可以留言

  •   36 
    李志江
    俄罗斯这位毒舌美女老师,就是一个生活的哲学家!????

    3天前 

  •   25 
    简&然
    哈哈,我喜欢那句: 给我买吃的,给我做吃的,变成吃的

    3天前 

  •   20 
    想吃啥就吃啥 如果有人嫌你胖 就把他吃了

    3天前 

  •   14 
    本真生活
    这才是快乐的学习,乐的同时还能复习英语。

    3天前 

  •   8 
    Serena
    吃+睡+每年休两次6个月的假,因为不忍心叫醒睡在膝盖上的喵,被天使抬进天堂,好圆满的一生O(∩_∩)O

    3天前 

      4 
    作者回复
    幸福感爆棚~

    3天前

  •   8 
    ? OUT MAN ?
    俄国段子手

    3天前 

  •   7 
    雪松
    这种风格到底是俄国的本色还是翻译的段子水平,咱一个

    3天前 

  •   7 
    阿捷
    精辟的语言,无论语种如何,都让人过目不忘。如果能够多一些生活气息,少一些教条,外语学习会更轻松,大人小孩可以共同学习,国人的素质会更好。

    3天前 

  •   6 
    小迷糊
    不管怎么样,翻译的真特么好 为啥蚊子吸的是血而不是脂肪

    2天前 

  •   5 
    ????圆面面的慢时间????????
    别人家的老师

    3天前 

  •   4 
    每句话都让人忍俊不禁

    2天前 

  •   4 
    天国蜜女
    有这么用心的老师,怎么可能不发展

    3天前 

  •   3 
    真心的喜欢自己
    扎心

    3天前 

  •   2 
    joyan
    我也想知道懒人是自己上天堂还是他们派人来接

    昨天 

  •   2 
    翻译26种外语
    Very interesting.

    2天前 

  •   1 
    小幺
    这样的老师给我来一打,谢谢

    2天前 

  •   1 
    大华英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花火,

    2天前 

  •  
    刘国辉的爸爸
    多少人真实的想法,真实的生活。生活看似无趣,但也不乏乐趣。其实是你缺少了一双发现乐趣的眼睛。

    17小时前 

以上留言由公众号筛选后显示

了解留言功能详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