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瘾

(2017-03-09 18:24:52) 下一个

早餐吃了一半,女儿去上班了,走的时候又说了一次“妈妈,我爱你!” 清晨感受到的爱,让我心里甜甜的!

然后,我一个人坐在这儿,慢慢地享受着这款越南咖啡,因为是法式的,比较温和润口,觉得比星巴克好喝,结果上了瘾。

生活也是这样,以不同的速度品味着,一瞬间过了70多年,没有遗憾,因为那是造我的神给与的,而且感受他的同在也成了瘾。那酸甜苦辣的经历,那多姿多彩的人生,那丰丰富富的恩典,把我塑造成现在的样子--荣辱不惊。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是起于他,因着他,没有人可以占为己有。余下的岁月只有战战兢兢,规规矩矩,做个努力的孩子,不辱没他的名。

我为新的一天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越南法式咖啡,试过中国店的一种不大喜欢,可以介绍下你的咖啡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