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维多利亚依旧之六 - 寻找岁月的痕迹

(2016-08-07 09:13:15) 下一个
经过上网搜索,找到June的老板Don 卖掉的公司,因此找到Don的email和电话,打过电话去聊了很多,按照Don给的June的前夫Peter的信息,查到了工作地方的电话,昨天打了电话过去,人家说他今天上班。今早女儿让我们用他的车,女婿决定带着我走上寻访之旅。
 
又回到美丽的悉尼,找到Peter工作的地方,没看见他,问了收钱的人,原来他在办公室那里。走到后边,远远看到了屋子里满脸胡子的Peter, 真的老了,31年的岁月尽在脸上。想起他带我们划船,帮我的房东除草,他们跟我在香港,中国旅游,那时才30多岁啊。我故意没说话向他走过去,他楞了一下子认出了我,他虽然老了,眉眼没变,惊异之后,我们寒暄起来。我告诉他,女儿在这里定居了,我已经来这里三次了,都没找到他们和他们住的地方。我问关于June的消息,他一无所知了,电话没有了,人也找不到了,他说也许活着,也许去世了。我问她June的全名,这个他还记得,马上给我写了她的全名。我又问他是否还在原来的地方住,我的英国房东还在不在?他说他的房子已经没了,我的房东回英国了,全都变了。我就问他地址是不是Woodview, 他说是Woodsview。因为他在工作,有人来,我就告辞了。
 
接着我和女婿就直接开车去我住过的地方了,17A的公路美极了,高高的树,蓝蓝的海,弯弯曲曲的拐来拐去,感谢我脑子里的活GPS,没犯错误地找到了我住过的房子。真像Peter说的都变了样子,怎么看也不像,后来琢磨出来了,是过了31年树都长大了,高了的缘故。整个街道都是这样,就连June家门口的石头花园都被灌木小树盘踞了。时间飞逝啊,第三张右边的窗户内的房间是我曾住过的,满满的都是我在那里的回忆,可惜不能去后院看我种过的花园。
 
我回到家,马上按照他给的名字查找June, 但是毫无结果,事事无常,何况离我最后见她也26年了,还是满心希望她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