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马二飞行“梦”想成真

(2016-07-19 21:16:04) 下一个

我家有个学霸,一辈子就喜欢考试,大学以前不说,学完了生化博士,决定不再做研究,于是回到本行,考了药剂师,成功,又爱上了维多利亚就搬过来常住。期间,又学了很多课程,考了很多执照,工作之后还和朋友每周一起学习,我常想怎么有这么爱考试的孩子呢? 两个月前,她告诉我们,在学开飞机,每周两堂地上课,两次飞行课,这都是在全职工作期间学的,昨晚她完成了所有40堂地面课程,考完了,她是所有学生中完全不缺课的两人之一,我很佩服。
昨天,我问她为什么要学开飞机,她一连串地述说了她从小到大做过的飞行的梦,自己跺脚起来飞,开飞机飞,带着爸爸飞,开宇宙飞船飞...,就是想飞,所以决定去学飞行了。她说去年旅游太多了,今年,用旅游的钱来学开飞机吧,不过考飞行执照比较难,大约到明年可以拿到。她说到时候租个飞机(便宜)带我去天上看维多利亚。等着这一天。她说,为保险,可以租一个飞行员在旁边,才50刀,这就更靠谱了。等着下次来坐她开的飞机吧。

维多利亚飞行俱乐部

给飞机做全面检查

教练都是帅哥,他很友好,说可以带我一起飞,老二说怕姐姐弟弟反对,算了吧。

我在咖啡馆里等着她,美好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