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逛橙县小城掏宝

(2015-04-26 23:12:35) 下一个
为了布置室外Porch,这两周逛了四个苗圃,两个卖花的地方,另外逛了5个二手货商店,2个古董店,一个老墨的艺术品商店。有时一个人 ,有时一群同好们一起出行,好不热闹。

这是我在Aneiheim 和 Fullerton旧货店掏到的小玩意儿。


Buena Park的苗圃随时批发,也对个人开放了。


周五冒着雨我们还逛了三个小城。

City of Orange是个充满古董店的城市,我们逛了两个,每个都捎带个花园,养了很多肉肉植物,正是我们要找的。他的价格贵点,但是棵大分支多 ,还是很合算。



另一个古董店后院也是花园,很喜欢轮胎做的花盆。




Anaheim迪斯尼所在的城市, 本来要去逛苗圃,因为下雨,就去了Packing House,平常人满为患的冰糕店没有人,我喜欢榛子奶糕,去年慧慧来说正宗意大利的味道。


Placentia 是一个墨西哥人为主的小镇,到处都是墨西哥饭店,非常地道的食品,可惜六个人中只有我算经验过的,其他人根本不知道要点什么,还是卡车女司机机灵拿出手机,调出图片,指图点菜,点菜就费了很多时间,吃完了很高兴,没有太多 意见,名字吗,还是不知道 。服务员们大概没见过这么多 中国人进来,看这我们笑。晚上接到微信建议,以后最好不要吃热量这么高的东西,哈哈。

不过,这家店永远满满的,停车要到里面的 街上停,查Yelp竟然有960多人评论,是朋友推荐我们去的,有人评论是橙县最好的老墨餐厅。


不过那里的艺术品商店墨西哥味十足,我买了 一只陶器大乌龟,很满意。

 





不过,我的花园在女儿和朋友的帮助下初有成果,但是掏宝的工作还在继续中。


部分照片来自游伴,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种东西不要太精细,有情调,价格好就好。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icend' 的评论 :

Martinez Nursery
plus.google.com
8734 La Palma Ave
Buena Park, CA
(714) 828-4908

R V Nursery Wholesale
plus.google.com
8735 La Palma Ave
Buena Park, CA
(714) 522-8266
alicend 回复 悄悄话 您能给我Buena Park的苗圃地址吗?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墨西哥的工艺品花里胡哨还粗糙,第一眼看还可以,不耐看。不过这个乌龟陶盆还可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