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跟你的孩子说:圣经如此重要 (转载)

(2015-03-10 23:14:27) 下一个

 

(2015-03-04 13:58:39)[编辑][删除]
标签:

圣经

分类: 圣经学习

 

2015-02-27 爱加倍家庭中心 爱加倍家庭中心
爱加倍家庭中心

AFC-KM153

我们的异象是成为一个优势的家庭中心,创造和培养一个无条件的爱的气氛及一个美德和服事优异的文化,叫神得荣耀,人得激励。

跟你的孩子说:圣经如此重要 <wbr>(转载)

-当你追逐世间名利的时候,

上帝说: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


 

-当你吝啬帮助别人的时候,

上帝说:施比受更为有福。


 

-当你看不清方向的时候,

上帝说: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


 

-当你怒气难当的时候,

上帝说:不可含怒到日落.不轻易发怒的人,大有智慧。


 

-当你对别人冷漠的时候,

上帝说:你要心里火热,要爱人如己。


 

-当你害怕的时候,

上帝说:我赐给你们的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当你骄傲的时候,

上帝说:我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当你软弱的时候,

上帝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当你忧伤的时候,

上帝说: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


 

-当你觉得双手无力的时候,

上帝说: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当你每天忐忑不安的时候,

上帝说;你出你入,我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当你心中没有平安的时候,

上帝说:你要认识我,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


 

-当你有意道人长短的时候,

上帝说;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当你爱不下去的时候,

上帝说:恨,能挑启争端;爱,能遮掩一切过错。爱里没有惧怕!没有伤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