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周趣事-坏车,Party, 会站的椅子

(2014-10-26 15:40:46) 下一个

周一, 8:30要去看医生,马大的车打不着火了,我的车被挡住了,结果她调来两个朋友,要送我去,接我回来,我说把她的车推出去,我就开自己车走了,于是生平第一次推车,姜还是老的辣。
下午去听了中心健保医疗保险的讲座,从现在到12月初每天在不同餐馆,都有讲座,很有帮助,我最喜欢中心健保的是,我每年可以有32次看中医,所以拿来传单给需要的老人。


周二, 要去英文查经,倒车时把自己本来就蹭坏的挡泥板撞坏,居然撕裂了。下午送去修理,保险公司给租了一德国大众车开,居然找不到钥匙,也不会打火,求教了一番,哈哈。




周三, 忙了一天英语角,没睡午觉,晚祷回家,看到路口站了很多人点着蜡烛,摆着花,原来一个酒驾司机撞了前边的车,把一个坐在后座的10岁孩子撞死了,惨!早睡了
周四 早,发微信,向孩子们汇报我改邪归正,早睡早起了,儿子太忙,但也回答了一个字: “乖” 。哈,我和孙女一辈了。 下午去补牙,医生打完麻药了,问我吃没吃抗菌素,糟糕,我全忘了,只好下周再去,白挨打了 ;

周五, 看中医,扎针,拔罐,晚上Harvest Party, 终于接到新来的60位老师中的几位,玩得很开心。奇迹再现,这次来了超出一倍的人,还有足够的饭食(只剩8块炸鸡),感恩!许多的游戏,刻南瓜比赛,line dancing , 热闹。





 


周六 和朋友一起去吃饭,买菜,看Betty, 她精神焕发,指挥着Li夫妇redecorated她们家,她们的新椅子(帮助腿病的人站起来的)非常棒,头一次听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花姐的生活丰富多彩,乐观开朗,是一个生活中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人。赞。还有,能站的椅子很特别,第一次看到。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ne11' 的评论 : 谢谢,感恩!
Jane11 回复 悄悄话 感恩充实的每一天!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