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能操纵时间吗 ?

(2014-09-30 08:56:22) 下一个

这些年发现很多人参加了很多的特会,听了无数的信息还是不信,都有“等我快死的时候就信”这个想法,昨天还在讨论说:“我们能掌管自己的生命,决定哪天离世吗?”今天就看到这篇文章,感谢神。

7、我们能操纵时间吗

广泰祥是天津市的一个大杂货店,少东名字叫邓弘章。邓先生是个多才多艺的青年人,写得一手好字,中英文俱佳,曾在行政院某单位担任简任秘书。他的同事中信耶稣的基督徒很多,常向邓先生传福音,告诉他救主耶稣基督本是神的儿子,为了拯救世人的缘故,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完整的救恩早已作成,今天我们一信就得救了。邓先生表示说,“人得救只要一信就彀了,真好真好,我一定要信。但是,现在我还爱打打小牌,爱看电影,喜欢到娱乐场走走。等到有一天我年纪老了,手发抖了,不能打牌;眼睛花了,不能看戏;腰腿弯了,不能跳舞,再来求告主的名,既能享尽地福,又得天赏,岂不两全其美。”同事们只好望他早日悔改。那知邓先生在青岛因为打牌劳碌,忽得肺结核菌入脑之症,一病即刻昏迷不醒,仅仅病卧两日,未来得及与住天津的妻女晤面,就与世长辞了。

朋友们,时间如果能操纵在我们手里,那么照邓先生所打算的就很不错,但是,可惜并不是那么一回事。人既不知明日将要遭遇甚么事,为何不趁现在就接受主耶稣作我们的救主,而免去永远的沉沦呢!

8、拖延的结果

有一青年人在一个聚会里站起来说,『约在一年前,我跟另一个青年人下决心,要寻找基督的救恩,直到找着为止。我们两个热切的追求,这样经过了好几周,但是我的同伴忽然把追求完全放弃了。他总是不去参加传福音的聚会,他见我就害羞,使我很难找到机会跟他说些什么。我对他更加关心,但我决定无论如何,总要找到自己灵魂的救恩,不然的话,我的口也要继续不断发出税吏所发的恳求:「神呀!开恩可怜我这个罪人!」几周之后,我的朋友收到一张请帖,邀请他赴舞会。我劝他不要去跳舞而来参加聚会,我谆谆的劝告全归无效。他告诉我说,不要把他当作一个失丧的人看待,暂时把他放在一边,因为这回舞会一完毕,他要重新下决心寻找基督。就在那次聚会里,我悔改归入主的名下了。但在那次的舞会里,我的朋友拉着舞伴的手时,一滑倒在地板上,立即失去了生命!』作见证的人末了补充一句话说,『这位去世的青年人不是别人,就是我自己的兄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有很多人死去 ,是因为他们不信“神”还是”神”惩罚他们。每天都有信神的人死去,神怎么不保护信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