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生若只如初贱……

(2014-05-27 22:30:24) 下一个

人生若只如初贱……

2014-02-09 修身养心馆

 

◎Shopping去了,今天收获颇丰!


 

◎再没有比一个人晒太阳更惬意的事了。


 

◎别急着生活,笑一个。


 

◎你们都退下吧,寡人想一个人静一静。


 

◎baby,要什么,妈咪给你拿。


 

◎麻麻,我再也不偷吃鱼了,不要扔了我呀,扔了我就没人卖萌给你看了麻麻!


 

◎性感总在不经意间。


 

◎旁边那只傻鸟,你是在COS猕猴桃吗!


 

◎不想起床!!因为…… 只有躺着的时候肚子是平的。


 

◎我一记左勾拳,右勾拳,一切惹毛我的人有危险~~


 

◎他们的自拍照。│有人评论到“这是一个女王受和忠犬攻的故事”。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养过的小鸡小鸭吗?


 

◎主银,你给解释下,只许看不许吃是什么意思?


 

◎无聊时什么都干得出来。


 

◎上帝啊,赐给我一个妹纸吧!


 

◎旺星人baby吃饭的姿势真是一个比一个销魂~~


 

◎当个保姆不容易哇,不仅力气要大,还要会卖萌逗开心……


 

◎喵星人,你不知道地球上还有种东西叫吸管吗?


 

◎外婆,亲亲。| 好久不见外婆,我很想念她……


 

◎还是人多睡的香。


 

◎这样的表白你喜欢吗?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躲猫猫。


 

◎一定是镜子坏掉了,一定是镜子坏掉了,一定是镜子坏掉了,嗯……肯定是镜子坏掉了……


 

◎鸭兄,事情是这样的,汪帮想要扩大地盘……


 

◎最温馨的家庭散步。


 

◎沿着光线午睡的汪星人们……


 

◎微笑,是打破冷漠的有效方法。


 

◎有一个能陪你一起“二”的朋友是多么的幸福。


 

◎嘿嘿,介是俺新收的小弟!


 

◎等我长大了,不会放过你们的!!!


 

◎“这厮和咱颜色不一样!” “估计是个枕头吧……”


 

◎我知道这个发型很帅,但是你敢把眼睛露出来咩?


 

◎谁能锁住我的悲伤,释放我的快乐?


 

◎卖萌要卖双份的。| 还有种说法叫作:一起二。


 

◎二师兄,你肿么了,不要输给别银啊!!


 

◎人生若只如初贱……


 


 


 

◎一只兔子演绎:不看,不听,不说!


 

◎日本琦玉县有一对喵星兄妹,虽然性格迥异,但感情却超级好,撒娇、卖萌、睡觉都有神一样的同步率。


 

◎你知道我的萌,但你不知道我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