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等待中发生的事

(2014-01-05 18:20:53) 下一个

昨天去给汽车换油,在等的时候碰到一位看似普通的白人老太, 她问我是不是中国人?确定以后她问我:“你会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我和你’吗?” 然后就开始给我哼调调,然后又用中文唱起了‘小呀么小儿郎’,又给我讲了她怎么会喜欢上这些歌的故事, 原来她是唱女高音的驻唱歌手。我们俩就开始唱起来,我又给她哼了‘茉莉花’,她说非常好听。她又告诉我她也会唱‘阿里郎’和日本的‘樱花’ 。 哈哈,我们就开起了两人的音乐会了。 好高兴,等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