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麻将之歌】献给爱打麻将的人听

(2013-11-26 10:05:29) 下一个

哈哈!这也是隐。

 番禺着数

报料加微信:Py1389


 

五洲唱响乐团搞笑神曲《麻将之歌》 这首由单身情歌改编的《麻将之歌》绝对堪称2013年年度神曲,五洲唱响乐团倾情打造,不笑你喷我!!!


 

歌词内容:

《麻将之歌 》(曲为单身情歌之曲)
抓不到好牌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他自摸
赌桌上赢钱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了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输钱的苦
在赌桌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牌要越打越勇
钱会越输越多
每一个打牌的人得看透
想和就别怕放冲
找一个不会的钱多的好赌的倒霉的人
来给我送钱
一个不服的没钱的欠账的难搞的人
来给我伤痕
赌博的人那么多
赢钱的没有几个
不要赢钱了就走了留下了想翻本的我
独自学自摸
输钱的人多难过
你应该没有想过
这首委屈的伤心的难过的麻将之歌谁与我来和![呲牙][呲牙][呲牙]
喜欢麻将的亲们都转吧!逢赌必赢!     笑死人,哈哈/憨笑  
         赌博有风险,上桌需谨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