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几件发生的大事

(2013-11-17 00:20:19) 下一个
11月11日

上周六教会去了墨西哥那边扶贫,我们的访问学者也去了, 早上7点把他们送到教会。回家做了一锅年糕汤,8点班教会开国语的同工会,1点回家,准备下午的火锅宴,5点半开吃,当我们吃火锅的时候,电话铃响了,我申请批准接了电话,结果是让我们帮助祷告的紧急电话,因为学者们没带学生ID, 被海关扣了,其实,微信已送了很多来,我们不让动,所以没看到,哈哈,有时候真有紧急情况,还得有现代化的工具,那过去没电话的日子有怎么样呢?不敢想像。2个多小时后10点半他们才回家。


11月13


喜欢看到这张照片,爱的传承!


11月14日
电话,微信,电邮,悄悄话,两天四个紧急祷告,换肝的,脑子要动手术的,做肩膀手术的... 都是关乎生命, 信
仰的大事. 只有祷告交给神。外加英语角,祷告会,带姐妹会查经,有点忙!于是周四下午安静。


11月15日
2005年来这里做过访问学者的一群朋友在新浪找到我,把我加入了他们《情系富乐屯》的微信群,结果我也不知道那边的时间,把人家都在8点多吵醒了,好不热闹。汇报了这里的情况,大家都说耿师母真棒。我问彩虹记得不记得在我们apartment吃火锅的事,她说回去都没有吃过,要集体回来吃。我给他看了西拉照的我们上周六吃火锅的照片。彩虹是帮我开始建博客的姑娘,回去博士也读完了,孩子也六岁了,真快。幸福啊!不过他们最想念的还是这里的太阳。
抽空看了“爸爸去哪儿?”

11月16日

今天开了一天会,早上5点起床,8点出门,晚上九点回家,参加了两个学习班,买了很多的书和影碟,收获大大地。真希望下次多些人去参加,还要早点报名。这个会详细介绍,现在太晚了。对了还看了直通春晚的节目,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