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记:学习,同性婚姻,困惑,海外校园微信,主内一家亲

(2013-06-29 07:44:49) 下一个

周一 我们读书会已经学到第七课,介绍智慧书, 包括约伯记,诗篇,箴言,传道书和雅歌。 我最感动的是,耿师母在回答”你最喜欢哪一篇诗篇时,她翻到每一个记录日期的章节,告诉我们神怎样用那一节经文带她经历过哪一件事情,让我们体会神是又活又真的神。我找到了网上的连接。


 周二  夏天妇女查经班暂停,但是还有圣经分享和其他课程。本周是手工课。很有意思。用个透明盘子和一张彩绘餐巾纸就可以做一个美丽的装饰品。这个网上也有很多介绍。甚至可以把相片贴在盘子或杯子上。。。
相片

周三,大家都知道了美国最高法院的判决,这是远牧师在facebook上的话:
“今天,美国最高法院9名大法官,以5比4判决同性婚姻合法。同性伴侣(Partner)是一回事,算不算婚姻(Marriage)是另一回事。《圣经》明确定义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结合。所以2013年6月26日的判决,就不只是5个人否定4个人,而是美国公开背叛它的立国根基《圣经》。谁还能理直气壮地说God bless America呢?”

我的看法就是图片里说的:


周四去看堂哥,聊起了这见事。堂哥从小就是听道长大的,80年第一次从美国回大陆,行李箱里装了一大半的圣经和圣诗,现在他闹不明白了。他问我:“为什么神要创造这么不听话的人呢?人最本性的就是吃和性,坏也就在这上面,应该只创造熊猫那样的,只吃一样,对性也不那么要求。” 我说:”末世到了就是这样啊,真理要受到迫害,不跟从魔鬼的要被逼迫。启示录都说了。“ 我想到了最后的日子,这些法官也要最后面对那位最高的法官。
 

今天看到远牧师也说:“假如世界不是越来越离谱,罪恶不是越来越昂扬;假如那行毁坏可憎的不是站在不当站的地方(马可福音13:14) ,那么圣经有关世界末日和末日审判的预言就成了谎言,基督徒对基督再来的盼望就变成绝望,基督信仰就不复存在。然而,现实一步步印证着圣经,基督徒不必惊奇,反应以更大的信心和平安,静候主脚步,赶紧传福音。”

他还说:“基督徒看到人心越来越乱,不应惊奇;看到世界越来越乱,也不要惊慌。耶稣说过: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可13:30)。所以一个熟悉圣经、贴近耶稣的人,不会期待这个世界越来越好、人心越来越善;相反,他知道大势已定,结局已近,就警醒祷告,等候主的日子来到。”

从堂哥那里出来去了海外校园,
相片:LA OC office
夏天游学的又要来了,要准备好,所以去买”游子吟“, 看到几位老朋友,他们需要有人帮助打中文,不知道这里的朋友愿不愿意帮忙? 海外校园有微信了,大家可以加入啊。OC微信平台内容。(关注方法:在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OverseasCampus”,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在底部点击“关注”即可。)


 

感谢!
 


 

周五晚查经 启示录21-22章 做天国的公民 ,欢迎小爱米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