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黄金甲战士宣教之旅 Day 2

(2013-05-01 07:08:54) 下一个
4/25号 照片来自成长

一早起来,在旅馆吃早饭时,我跟成长说本来要给她带的茶叶蛋被儿子联同其他食品一起扔了出去,很抱歉,可是她说带的海苔麦片带来了,我们每人冲了一碗,其实旅馆的食品很棒。 我们吃完又上网看看常青有什么消息,九点半就出发了,成长开车,照样开车前祷告。

第一站先到网友史迷的家,在去的路上我们进一步讨论到将来的侍奉和资金问题,谈的很好,下面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另外成长跟我说她自己很直爽,如果哪里说的做的不合适,让我一定告诉她,有这样谦卑的传道人作伴同工,实在是神的恩典。我跟成长说,我是没问题的,只要大家为神工作的目标一致,具体做法不同没有关系。另外,很多时候,我与不信的网友会面,通常是她们会先和我谈论起信仰,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只有信仰的不同。

11点多,到了目的地,这一家了不得,他们两口子的热情快把我们熔化了。我们从进门就开始吃直到离开,还带走了网友太座烘烤的点心。更多地是带走了他们的爱心,我们交流了我们之间怀念的那些往事。结果,网友自己说到他们家的亲人很多都是几十年的基督徒,甚至是长老,所以他压力很大,我们没讲什么,虽然我希望他们可以得到那上好的天上的福分,但是我知道神已经在他们的心里做工了,还是交给神继续带领吧,他对圣经有很多的知识,需要的是与神建立关系,只有诚心地为他们祷告了。




来之前和维多利亚王牧师约好周四晚六点会面,为了及时赶到,我们决定乘三点的船过海。我们好像都在抢着说话也还是没把要说的说完,本来要去看大海也没看成。从他家出来,就换成我开车急忙赶路了,他们家到边境不过几分钟,过关如此容易,问了几句话就放行了,感恩听了茶妹的建议到温哥华过海。


一路上神的恩典够用,我是做了地图功课的,到了上船前,GPS就罢工了,凭印象到了摆渡,等过了海到了温哥华岛,GPS就连城市名字也不出来了,幸亏我以前来过,顺利地开到了目的地牧师家。


牧师请我们吃了牛腩面,还有三位同工一起研究了他们教会的具体需要,牧师希望成长拿出看家本事来,讲婚姻,讲教育子女,讲关于划定疆界的问题。也希望帮助做受洗班的个别辅导,做些各别家庭的婚姻辅导。于是成长马上开始为周五的讲座准备,甚至请先生把他的部分PPS发了过来。我答应成长,我来给常青的姊妹弟兄写汇报,让她集中精力准备讲章。

师母问我什么时候来这边常住,希望我可以来帮助老人团契。她说因为国语崇拜还是比较年轻,需要成熟的基督徒的帮助,这和我的感动相同,感谢神给我们同样的感动,他们需要帮助。

九点回到女儿家,给我教会汇报了我们的情况,写了第一天的日至,就睡觉了。

对了这次我就住在女儿家,教会给成长找了一个在山上的会友的家住,而且只有太太一人在家,成长很满意。

昨天就这样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