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2013-04-07 07:58:18) 下一个
忙碌的一周,欢喜的一周!先写大纲,有时间再补内容。

 

感恩节朋友受洗,转会,这是大家为他们庆祝。
 


 

晚上见到7年前认识的上海网友,她和姐姐来旅游,周一带她去采购,送了些福音影碟和游子吟书给她们。


 


 

回来路过去看了Coco和她妈妈一家,在她家吃了饭,打了盹,还拿回来她家种的柠檬和金橘,成长说真大。
 


 

晚上在茶馆祷告会,听茶馆老板分享,给泰至过生日;
 


 


 


 

周二聚餐+妇女查经;周三教会祷告会;
 


 


 


 


 

给三位姐妹过生日,Magli自己做的蛋糕
 


 


 


 


 


 

周四文学城网友成长来,我陪她剪了头发,吃了螃蟹( $2.99一磅,烧好不到10美元)还有猪大肠,猪头肉,哈哈,口味相同,北方人的最爱。我们有很多的时间一起交流分享,讨论了可能一起做的事工;忘了照相了。
 


 

周五的早餐基本满足了成长的习惯用餐内容,麦片粥,凉拌蔬菜,芋头小土豆,豆腐渣玉米面发糕,水果,黄瓜,花生小鱼,金橘柠檬汁饮料。
 


 


 


 


 

周五带成长参加我们的老人团契活动,我们在学习新生命关于重生,希望有机会成长可以带我们查经,我听过两次了,每次都能得着。然后带成长去飞机场接女儿;飞机落地我就回来了,因为我家马大在看眼睛的急诊,没能认识成长的女儿。
 


 


 


 

周六看我在肯塔基时的老友来洛杉矶参加美国国家舞蹈比赛(是奥林匹克运动舞蹈项目),思厦一家都是我的老朋友了,我们一起办中文学校,参加退修会。他的弟弟一家父亲母亲也成了基督徒,弟弟还是他们教会的执事,今天全见到了。
 


 

比赛的地方是洛杉矶会议中心,我还真没有到过这里,今天也看了看。
 


 


 


 


 

他们才学了一年半就参加比赛了,共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
 


 


 

得了一个一等奖,
 


 

一个二等奖
 


 


 

三等奖

 

 


 


 


 

比赛结束,大家一起去吃了韩国烤肉。
 


 

总之,这一周过的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