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炫耀一下我工作过的地方

(2012-10-11 08:59:21) 下一个

在维多利亚二女儿那里,我主了整整一个月,4号下午我坐四点的飞机从维多利亚到温哥华,正好到机场的路上经过我原来工作的地方到机场,所以我们提前过去,顺便看看老地方,老朋友。试验站已经都变了,原来的站长退休了,后来的站长和专业人员都搬了,生防公司扩大了也搬到新地方了,只剩下了这些设备和土地。 在试验地碰到一个技术员,他让我去找Carol。

到办公室见到了老朋友Carol, 她都认不出我来了,我当然也认不出她来了,因为她的头发全白了,怎么会呢?想当初她才三十左右,养了三条大狼狗,却没有孩子。我就问她为什么要狗不要孩子,我说你养狗也不省心啊?出去旅游也是不能扔下啊?89年我带了头头们去考察无土栽培,又见到她, 她告诉我她听了我的话已经生了孩子了,这次我问她孩子怎么样了?她说已经大学毕业了,现在在西班牙工作了。多快啊,算算已经27年了,我们怎么会头发不变白呢?

这是我原来每天从宝翠花园旁的住处去上班的路,够美吧。

这是原来的加拿大食品和植物检疫试验站,现在所有专业人员都搬到温哥华到西雅图路上的Agssiz的地方了。

前面的两个房子是原来搞生物防治的公司用的地方后来也搬走了。90年3月我来美国的签证拿到了,但是因为他们的技术人员来我们所搞技术指导,呆了一个月,我是五月初来的,没赶上六四绿卡。哈哈!

这房子我在里面做试验,那时的屋顶是深绿颜色,现在怎么发灰了。

这片空地是我当初为杜邦公司做覆盖材料的试验田

一边做试验,我还画了这样景色的一幅画,被朋友挂在了办公室里。

原来一起工作的朋友是搞小果育种的(比如猕猴桃,蓝梅,黑梅等等的),特意坐船到岛上来看我。

这是我坐的小飞机,爬四个梯子上去。

这些小岛上也住了人。

居然还有农田

飞机场周围有很多种庄稼的大农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