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说我比他忙

(2012-10-11 08:47:23) 下一个

周四回来后周五上午带老人活动,做了赞美操,看了电影“旧金山的传奇”,大家都被85岁还在侍奉的蒲妈妈感动,他爱神,爱人,更爱神的仆人们。老人们对我们可以为神做什么进行了讨论。

贴几张老人活动照片,大家做的很认真

前边这两位老人都是85了

送老人家回家路上顺便去买菜。我们今天去了一个新开张的中东店,这是我买的。这么多的水果,蔬菜,点心,酸奶(5lb)和下边那张芝麻大饼花了不到25美元。四个鄂梨1美元,5磅酸奶2.99美元,西瓜99分,5个彩色大青椒1美元。

4尺多长1尺半宽的芝麻大饼刚出炉的2美元49分。

现在说说周六,我们一行60人到了苹果村,我还是老习惯一杯咖啡,等他们去逛。

这周围有很多小店

来到苹果园说说采苹果的规矩

这是新来的德国孩子,非常活跃。

这是坐在我车里来的新来的学者

集体照

从果园回来直接把这些南京来的孩子带到教会迎新活动

丰盛的食物

常青团契表演赞美操很年青的心态,吸引了很多周围的老年人

年青人带着唱歌,我们每个人在上帝的眼里都很特别,没有人可以取代。

回到家里儿子刚飞过来,说了一会儿话他睡了,早上我又去教堂了,下午开会,晚上去探望一个新来的老人,他才来2个星期,就查出来得了癌,不过神的恩典够用,他是绿卡来得,所以办下了医疗卡,治病不用发愁了。

可是,错过了见儿子,所以他在微博上说我比他忙,估计此行只能见四面。结果昨天吃了个午饭,多见了一面,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