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为小事情费心

(2012-07-20 06:57:18) 下一个

 腓立比书 1:6  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 

腓立比书 2:14 凡所行的,都不要发怨言,起争论。 

小事情费心

圣经上说,基督徒与其他人不同的是他对小事的态度。圣经上说,如果你一个感恩的,积极的人,成天抱怨,你会是如此独特,像在一个漆黑的夜晚里的明星。

很简单,当我烦躁易怒时,它是一个警告信号,我和神没有搭调。当我与神合拍的时候,我就会记得神的主权拥有一切大事都在他掌控之中

因此,我不会为此着急!我知道我在他的手中 “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腓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