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身体篇(1)照顾好你的身体

(2012-05-05 07:34:20) 下一个

哥林多前书 6:12-20
远离淫乱的行为
12  凡事我都可以做,但并非事事都有益处;凡事我都可以做,但我不受任何事的辖制。13 食物是为了肚腹,肚腹也是为了食物,但将来上帝要把这两样都废弃。身体不是用来行淫的,而是为了主,主也是为了身体。14 上帝已经使主复活了,将来也会用祂的大能使我们复活。

15  难道你们不知道你们的身体就是基督的肢体吗?我能将基督的肢体与妓女的肢体联合吗?绝对不能!16 你们不知道与妓女苟合,就是和她成为一体吗?因为主说“二人要成为一体”。17 然而,与主联合就是与祂合为一灵。

18  你们务要远离淫乱的行为。人无论犯什么样的罪,都是在身体以外,唯独淫乱的,是得罪自己的身体。19 岂不知你们的身体就是圣灵的殿吗?你们里面住着上帝所赐的圣灵。你们不再属于自己,20 因为你们是上帝用重价买来的,所以你们要用自己的身体使祂得荣耀。

照顾好你的身体

你的身体健康是使你的生命有价值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和明天,我要在获得健康的正确动机方面查看圣经,- 神在哥林多前书6:12-20说到其重要性。

神希望我能管理我的身体 - “凡事我都可以做,但并非事事都有益处”;“凡事我都可以做,但我不受任何事的辖制。”你的身体是上帝赐予的礼物。他借给你的,管理好它是你的责任。你在用神给你的身体做什么?

我的身体是上帝的产业 - “身体不是用来行淫的,而是为了主。(V13)”我们的文化教给我们,我们可以用我们的身体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但是,是上帝创造了我们的身体,所以我们没有权利分享他们给任何我们所希望的人。

我的身体死了以后将被复活 - “上帝已经使主复活了,将来也会用祂的大能使我们复活。(V14)” 神从不浪费任何东西。有一天,他要把你的身体复活成一个新的样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一定努力。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花姐母亲节快乐,永远的祝福(^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花姐 明天是母亲节,祝你快乐,健康,节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