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张国殇日的照片,台式烤肉,小型音乐会

(2012-05-28 21:31:12) 下一个

今天在脸书上看到的一张“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图片。昨天有网友评论说“阵亡将士纪念日”是美国的爱国主义教育。这张图片言说的,我想比“爱国”更深。  (转载的,话不是我说的。)

 

今天上午去为下午的活动采购,午睡后,拌了凉菜,就去接学生和学者。一起去Betty家开Party纪念国殇日。 请国际学生们一起来参加,今天艾达和她先生主打,吃台湾式的烤鸡腿,还有台湾香肠,熏豆干,烤白薯,烤玉米,西瓜,凉拌黄瓜,沙拉,甜点是插了美国国旗的巧克力蛋糕。

Joshua 请了三位他的音乐系同学来给我们表演,我们唱了一些圣诗,也唱了一些流行的基督教的歌曲,很高兴。

本来说好周四送一个从北京来的学生上机场,今天看见她,想想怎么也要和她讲清楚这基督教是怎么回事儿,所以,丽和我就跟她分享,谁知道她很愿意相信,我门就跟她一起祷告,过后,她说发现心里非常平静,真是感恩。丽说她会通过短信跟进她,我说有什么问题她可以上我的博克提问。上帝不会丢掉他的小羊。

晚上祷告会,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