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点轻松的-钱和命都在老婆那儿了

(2012-04-12 14:26:09) 下一个

看完这个大笑。


于是看到这一篇:怕老婆俱乐部

怕老婆俱乐部


某大公司的主管平日十分怕老婆,也很好奇是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如此...於是找一天集合公司内所有已婚男士站在他前面问道「现在,觉得自己平日怕太太的人站到我左边,觉得自己平日不怕太太的人站到我右边 。」

语罢,只见一阵骚动,众人皆往左边站,只有一人站到右边,还有两人站在原地不动。

他首先问第一个站在原地不动的人:「你为什麽站著不动?」这人回答道:「我太太交代我过,说公司中若有分派系的时候,要保持中立,那一边都不要参加,所以我站在中间。」

他再问第二个站在原地不动的人:「你为什麽站著不动?」这人回答道:「我太太说,凡事自己不要做决定,要问过太太再说,我可不可以先打一通电话回家问问看?」

这时众人皆以敬佩的眼光投向独自站到右边的那位男士,并请他发表感言,只见他手指向左侧,害怕的说到:「我太太说,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这最后一个我还真遇到过,六。四。之后,一位同行从深圳来,说起他们那里也有游行,以后受到审查,可是他没有去,因为他老婆说过:“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花姐

不知道薄家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