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花絮

(2012-04-22 07:49:43) 下一个

周五晚上是约书亚的毕业班个人钢琴独奏会,我么ICF的大部分人都去捧场。他妈妈是大陆来的,父亲是印尼人。这个孩子是个天才,琴弹的绝对的棒。在整个四部分演奏过程中,包括了德国,法国,俄罗斯和美国的名作曲家的作品,乐谱他都背了出来,后来我们才知道美国的那个曲子是他自己创作的。
每部分开始前,他都会先解释大概是什么意思。我是个乐盲,但是受他启发,才听明白什么是水声,什么是狂风大作,什么是愤怒,什么是救恩。他说他要向作曲发展。他在这里长大,非常愿意来为国际学生的聚会服务,是个爱神爱人的孩子。

今天早上七点多,我们国语和英语堂的年轻人去爬山,我去为这些学者当司机。他们爬了山,我做了功课,还自己去吃了个早餐。看到了养马的人家。

这是国际高中生机器人大赛,我认识的一位小朋友的同学从新加坡来这里参加比赛。他去探望时看到还有南京金陵高中来参加。大赛在anaheim举行。 

上面照片均来自小翁。

今天晚上是Brea宣道会老年团契为国际学生举办的66号公路的晚会。

先是老车展

 

这是会场。坐的满满的。

桌上的布置 、

圣经也是66卷书,写出书的名字。

他们唱那些有关66号公路的老歌,回答近百年前名人所说的有关名言,唱有关的歌曲的卡拉OK,

我忘了带照相机,以上照片都是Judie拍摄的。

还有66号公路旁的各州的名称的意思。66号公路是最老的从东到西的公路,它从芝加哥开始,到加州结束。各位可以回答这几个州的名字的意思吗?

California
Arizona
New Maxico
Texas
Oklahoma
Missouri
Illinoi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