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店新老板开张大吉

(2012-02-06 13:12:26) 下一个

我们的花店卖了四个月了,新老板忙前忙后,里里外外粉刷一新,所有看着不顺眼的都扔出去了,又买了些新的画,置办了新家具,忙过了圣诞,新年和几个婚礼,终于在2月四日办了开张典礼。她请了她们的朋友,我们的邻居,热热闹闹地,大张旗鼓地庆祝了一番。和她婚礼相关的她都请了来。这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女人,决不是混过去就行的人。我虽然家人都来了还是扔下他们去看了一下。她以为我不会去了,看到我竟热泪盈眶。那天客人很多,好不热闹。马上情人节也到了,希望生意好上加好。

外边里边都刷成了红与黄


请来了DJ


送给客人的礼物,还有抽奖


各式点心,我们给带去了春卷和麻团


各式小点心和巧克力(我现在被管制不能吃甜的)


饮料,柠檬是自家产的。


只能吃健康蔬菜,哈哈!


冷库里装满了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是我见过的那位老板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