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祷告找到了手机

(2011-09-01 05:03:34) 下一个

约翰福音15章7节说:“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星期天我们还在讨论过,其实,圣经里还有很多处也是如此应许。

前天晚上发现手机找不到了,早上我就先打电话给公司把电话停掉,怕人拿到乱打。结果,我想打电话听声音找我的手机反而不能了。 我在卡车里找了半天,马打下了班也找了,没有,我也为丢了手机懊恼,我里面储存了那么多号码,得花多少时间找回来。现在正是我最忙的时候。

在微博上写了短讯如下:报告大家我的手机丢了,前些日子丢了照相机,下面大概要把我自己丢了,谁捡到我的话,请打电话到我家告诉我女儿。


昨晚祷告会,我成了祥林嫂,见人就说我丢了手机。祷告时,Jessie大声祈求,求神让我尽快找到我的电话,说我
们不知道在哪里,神你知道在那里。回家后一会儿,马大大声喊着进了门“妈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的手机找到了。”我急忙问在哪儿找到的,原来在那个红车的门那里。我们可是已经找了好几遍了,怎么没看见呢?

神真是听祷告的神。我马上
给jessie 和师母报好消息,师母说她母亲两次找不到假牙(单个的)都在祷告后找到了,感谢神。

我跟马大讲了我们祷告的事,她马上说:“那就赶快祷告让买主同意我们的价钱吧。”我说:“你也祷告啊."  她说:“我祷告不管用。”

那倒是很对,因为上面这段经文讲的“如果你们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是讲神听祷告的条件,我们必须要和耶稣有亲密的个人关系。帮我祷告的Jessie十一位非常爱主爱人的青年,她刚刚神学院毕了业,在我们这里做了很多的事工,是一个跟神游亲密关系的孩子。马大很有自知之明。她需要的是和绅有自己的关系,不是借助于妈妈和神的关系。

感谢神总是用这些活生生的实例让马大和我们更认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姐说的这件事我也遇到过。只是我是对着过世的奶奶祈求的。

那是十多年前了,我的一条手链丢了,那可是我出国后拥有的第一条花色手链,还是手工的,很珍贵。找了很多天不见,最后想到了奶奶,就跟奶奶说,奶奶,求你帮我找找吧~~我是真的找不到了~

过后不久下楼买东西,在人来人往还有人天天打扫的公寓大门口的路牙下看到了我的金光闪闪的手链~~~~

至今一直不解,那么明晃晃的东西躺在那边靠二天尽然没有被其他人发现~

现在想想,大概就是大姐说的与神灵心有相通的人才能得到神灵的帮助和指点~~~

谢谢大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