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天——当花店老板娘的最后一天

(2011-09-29 23:43:57) 下一个

最近忙于收拾交接,还好,除了没法子睡午觉了,别的还正常。今天看到Escrow的报告,说我们是无债主追债的,他们哪里知道我的头都快被两个意想不到的债主弄爆了。我本来可以和他们打官司,算了,现在没时间,先付了再说。

前天新的老板来说他的头都要爆炸了,我说我的头现在不疼了,他说都跑到他那里去了,因为他们也要应付很多事情。可是我该做的都预先做了,时间正好。

明天做完这个月的帐就没事了。虽然Escrow说4号是正式交接的日子,我还是说一切月底结束,多一天都不干了。所以明天是我开店最后一天。新老板还是要我女儿帮他们做全职。我也得再带他们两周(10个工作日),然后我就彻底解放了。

神一直带领我们到了今天,我们买这个店到九月末正好10年。我和房东的租约也正好到期,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谢谢大家一直的关心和帮忙代祷,更感谢恩典够用的神。

这是朋友来给我们和新老板照得像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