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失而复得

(2011-09-04 17:59:54) 下一个
前几天告诉大家我的手机,照相机丢了,后来手机找到了,我写了文章感谢神听祷告。马二来电说:这跟上帝没关系,地球上这么多人,上帝那里管得来。我说我相信,因为你姐姐回家时拐弯还听到了响声,否则她不会找到,我们已经找了好几遍了。今天去清真马家馆买大饼,老板娘说:“我等你好久了.”我很奇怪,我说好了10分钟来,怎么就好久了哪?交完了钱,她又说:“我等你好久了。”然后从柜台里拿出一样东西,我想今天怎么还有礼品呢?再仔细一看,天啊!我的照相机。怎么会丢在这里了呢?我是准备照大饼的吗?感谢神!丢的都找到了,我大概也丢不了了。 她说她是看了照片知道是老客户我的,还说幸亏是他们自己人捡到的。我赶快上网上给了他们五颗星。我们丢在那里已经快两个月了。感谢神,马大说了好几次买个新的吧,我没有感觉要买。 现在不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