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姐教插花(6)美好时光

(2011-09-25 07:29:41) 下一个

这是远东广播公司举办的活动,有歌,舞,小提琴表演,有演讲,有我表演插花。他们也介绍了远东广播公司65年的历史,现在的工作,以及在事工上的需要。当然又吃了一餐好饭。

这是云南来的王宪老师跳的清宫舞。

北京来的江光丽博士江的题目是《和睦相处多美好》
 

活动在玉珍楼举行。

我的表演:秋天到了就要用些红的或橘黄的颜色。我选了一个南瓜盆。
 

切花泥,放在装了水的盆子里

主要的花是玫瑰

我选的玫瑰名字叫杂技团

把花整理好,(黄姊妹也上来帮忙)

把底下的花茎剪齐,并在一起。

插进盆子里,我的劲儿小还得Teresa帮忙。然后在花泥上插叶子。

不能露出花泥。

在底下再插上红色的非洲菊和古铜色的雏菊。

系上丝带



这个盖子太沉了,花都要倒了。

还有人记笔记,文在那里买这些材料,也许我应该开始教插花了。

抽奖了。

这位老姊妹赢了我的花。

你们猜活动完我去哪儿了?去Garfield的丁胖子广场,买了12个大包子,我的拿回来冻起来了,只好上网找了照片来馋馋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