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基督徒怎样避免精神倦怠

(2011-09-21 22:53:24) 下一个

华里克牧师的每日灵修

诗篇 59:16 但我要歌颂你的力量, 早晨要高唱你的慈爱; 因为你作过我的高台, 在我急难的日子作过我的避难所。


避免精神倦怠

没有上帝赐给你生命中的能量,你不可能像上帝爱你那样去爱别人,因为人的爱是会耗尽的。

 

如果你觉得没有什么是值得努力的,或者生活毫无意义,或者你发现你把问题归咎于上帝 - “你为什么让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 这些都是精神倦怠的警告标记。提摩太前书4:8说:“操练身体,益处还少;惟独敬虔,凡事都有益处,因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你怎样保持精力旺盛,可以去爱别人呢?在你的生活中建立精神康复的习惯。

 

安静时刻 - “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 (哥林多后书4:16)从表面上看我们的身体受到磨损,但内心里因着每天和神独处,我们可以在精神上重新得力。

 

建立小组- 没有一个小团体的基督徒是一个孤儿。你需要一个小组。圣经说,“让我们互相鼓励。” (希伯来书11:25),你需要得每周至少一次小组聚会,分享你的需求和问题,在那里你们可以互相关怀。

 

崇拜 - 赞美神将更新和振兴你。诗篇59:16“但我要歌颂你的能力,在清晨颂扬你的慈爱,因为你是我的堡垒,是我患难时的避难所。”你需要用歌唱进行情感的释放和充电。放一个基督教的磁带或碟片,一起唱,然后看神如何使你的灵魂重新得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