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是怎样工作的?

(2011-06-02 09:39:44) 下一个

今天学习这一段,是讲工作态度问题。他讲的敲打着我的心。华理克说的这一句更是严重:“这意味着不管你做什么,你要热情地做。如果你的心没在那里,那你就选错了工作。如果你不是全心地工作,你就在犯罪。这不是我说的,是圣经说的。 ”
我和女儿现在就是这种状况,一点儿开店的激情也没有,工作毫无进取的心,守株待兔的经营着花店,更不用说是把工作当成敬拜了。

如果我的心不在这里,就不要浪费时间。所以我们要把店卖掉,卖不成也要关掉,去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华理克的系列是讲下个十年你的使命在那里,简单,但是值得思考。
http://zh-cn.youversion.com/reading-plans/rick-warrens-daily-devotional/24

歌罗西书3:23 无论作什么,都要从心里作,像是给主作的,不是给人作的,

工作也是敬拜神

当你进入你的命运的十年,重要的一点是,你要了解你作工可以是敬拜神的行为。事实上,如果想要上帝保佑我的经济状况,我必须让我的工作成为敬拜。

我要说的是,无论你做什么 - 清扫街道,管理公司或做家庭妇女 - 你的工作比一份实际工作要多。圣经说:你在世上,就应该把你的工作当成敬拜神。

这意味着不管你做什么,你要热情地做。如果你的心没在那里,那你就选错了工作。如果你不是全心地工作,你就在犯罪。这不是我说的,是圣经说的。

为什么要全心地工作?因为你“无论作什么,都要从心里作,像是给主作的,不是给人作的,”不管我做什么,是准备饭食,是签署账单,是进行分析,是完成交易,是做笔买卖,是送交货物 - 无论是什么,我都要像为神在做,因此工作成为我的敬拜。


Your Work as Worship

As you enter your Decade of Destiny, it is important that you understand your work can be an act of worship to God. In fact, if I want God to bless my finances, I must make my work an act of worship.

What I'm saying is that no matter what you do - sweeping the streets, running a corporation or the work of a stay-at-home mom -- your job is more than a job. The Bible says while you are here on earth, you should use your work as an act of worship.

This means whatever you do, you are to do it with enthusiasm. If your heart is not in it, you are in the wrong job. If you are not working with all your heart, you are sinning. I didn't say that, the Bible says it.

Why work with all your heart? Because you are working "as though you were working for the Lord and not for people." No matter what I do, if it is to prepare a meal, if it is to sign an invoice, if it is to do an analysis, if it is to close a deal, if it is to make a sale, if it is to make delivery -- whatever it is, I am to do it as if I'm doing it for God, and so it becomes an act of worshi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花姐你好!

我觉得你这是累了 当身心疲劳的时候,还是应该听从内心的好,不要硬挺和勉强,赶紧设法解决啊!降价卖也许可以?我们家好多年前也有过这个经历的,当ld太累不想干,我就当机立断立即卖掉了生意,让他回国休息三个月,当他回来后状态就变好了~~~~

快乐的心态最重要了!
祝你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