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搬家具,送别会,送行,婚礼

(2011-05-28 23:56:54) 下一个
这是浦东来的第7批朋友了,一晃6个月过去了,明天要回家,把家具送到Laura公司的仓库寄存,留给下一批用。Laura 夫妇无私地帮他们已经有8年了。今天,除了老张,我也是搬家的司机之一。

晚会在Laura和Wilson家举行,除了上海的,还有江西的,北京的,南京的学生学者。
复旦毕业的团长和团员们都是精英。右边的男士李博士是专搞水资源环保的。 他们问我觉得他们怎么样,我说:从他们没团来这里的变化,可以看到国内的变化,无论是英文,还是他们对新技术的使用都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每个人分享在这里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人的友善,环保,慈善事业,。。。总之收获大大。

我们大家唱“我今天为你祝福”,祝愿他们回去家庭和睦,工作顺利,天天向上!
 

周日早上送他们走,师母给买了油条,烧饼。把他们不用的被子等东西收好送给穷人村,再看着他们都上了汽车走了。

说好要去帮助南京的小朋友搬东西,可是到了教会才知道婚礼四点就要走,幸好头天晚上结了他去参加晚会,聊了几句。这些孩子们是交换大学生,来一年,一晃就过去了。

晚上去参加婚礼,典礼在外边,风极大,树摇摆起来有一尺的幅度,喇叭里可以听到大风呼呼的声音。新婚夫妇要有关婚姻的忠言。我的是:“要家庭和睦,不要试图改变对方,先从改变自己开始。”。 还有一条:“没准备好忍耐之前不要结婚。”这条应该对未婚夫妇说,哈哈。宴会上坐在我旁边的Joyce说过:要经常对你的另一半说:“你是最好的”她结婚56年了,这应当是最好的劝告了。
很想听听大家有什么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