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灾难来临时最该做的准备是什么?

(2011-03-22 06:34:44) 下一个

当看到人们惊慌地准备着食品,水,急救包和各种物品时,特别是成包地抢购盐的时候,心里想我们这些人最需要的是认罪悔改以得到神的拯救。因为我们太软弱了,不可能救自己,我们的一生都有神的计划,我们的命运都在他手里。每个人都会死亡,但是可以选择死后去哪里,神讲得清清楚楚,而且他明明白白地告诉了我们他的拯救计划。在世的时候,因他而有平安喜乐。死后,我们会和他在一起。

这个拯救是神送上门来的白白的礼物,因为他爱我们,愿意每个人得救,不愿意一个人沉沦。他让耶稣来到世上,成为我们中的一员,为我们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 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罗马书6章23节)]

所以每一个接受他做自己救主的人,活着就会得到丰盛的生命,死了可以得到永生。而这个礼物绝对不是靠修行得来的,神特别说:「你們得就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以弗所書 2:8,9)

这个应许已经2000年了,从开始的12个门徒到2008年统计数字显示,现在世界上的基督徒超过19亿6695万,占世界人口的33%多。可是这个礼物从来没有因为人们相信的越来越多而涨价,到今天他还是免费的。你只要向神认罪悔改,说相信他在十字架上的救赎,就可以得到他的礼品。他必带领你成长。买一本圣经,每天读神的话语,按照他要求得去做,你就会每天经历他。   

约翰福音 3:16 神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15:7 你们若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撒母耳记下 22:17 他从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从大水中拉上来。

历代志上 4: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说:甚愿你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 神就应允他所求的。 

历代志上 22:13 你若谨守遵行耶和华藉摩西吩咐以色列的律例典章,就得亨通。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13 Then you will prosper if you are careful to observe the statutes and the rules that the Lord commanded Moses for Israel. Be strong and courageous. Fear not; do not be dismayed

历代之下 20:9 倘有祸患临到我们,或刀兵灾殃,或瘟疫饥荒,我们在急难的时候,站在这殿前向你呼求,你必垂听而拯救,因为你的名在这殿里。9 'If disaster comes upon us, the sword, judgment or pestilence, or famine, we will stand before this house and before you—for your name is in this house—and cry out to you in our affliction, and you will hear and sa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