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橙县兔年春节晚会及我家马大的奇想

(2011-01-29 23:56:19) 下一个

我们今天去参加了橙县华人歌舞团举办的兔年春节晚会,吃的没得说,15样饭食;另外有演出,乐器,戏曲,独唱,相声,小品, 舞蹈更是活泼可爱,藏族的《洗衣舞》,蒙古族《筷子舞》,服装那更是没说的。真佩服这些舞蹈演员,虽然人到中年,个个还是那么年轻漂亮,舞姿优美。特别是那位独唱演员唱了“我的祖国”,还让台上台下一起合唱,好不热闹。北奥和他的老搭档一起说了相声“人到中年”很棒,相声最后唱了神曲“忐忑”,把人乐坏了。最后是舞会,350多人参加,很是热闹。节目中穿插着抽奖活动。最好的奖是郎平签字的排球。当然不少商家捐了奖品。不过我们没参加舞会先回家了。

我家马大是个凡是人多的地方都不去的人,成天把自己关在家里,不是读电子书,就是上网打游戏。这次居然答应和我一起去参加北奥他们组织的晚会,受宠若惊。更使我吃惊的是她刚刚说的,她也要成立个什么会,我说什么会呀?她说:“大洛杉矶地区海淀同乡会。”想想又说:“太大了,还是叫‘大洛杉矶地区中国农科院院友会’吧。”,我说:“那就没有人了只有咱们俩。”我说:“你还是叫美利坚合众国,加利福尼亚州,大洛杉矶地区,海淀同乡会吧。”她说:“人家说了如果已经有洛杉矶xxx会的话,就改叫大洛杉矶xxx会。”

我家妹子是在晚会上见到众多的协会头头和公司总裁后突发的奇想。其实这也不是这里的专利,马大说:“在中国大家说掉下一块牌子来,砸死10个人有9个是经理”。

要不北方崔哥来洛杉矶后写的段子也说这个事呢。

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