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的春晚

(2010-02-21 21:27:56) 下一个
我们的春晚比中央的好,有吃的。今天我们教会国语团契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包饺子比赛,我们桌子得了第一,那是因为我们和馅的艾琳原来是开餐馆的。她自己带来了鸡汤,肉冻,所以我们的饺子比别人的好吃。别的桌子的人都跑来吃我们的,就是不一样。

当然了,还有小菜比赛,每家带一个自己做的菜,5位评审吃了半个小时才评出来,要知道有一年我买了一个八宝菜带来,得了第一,我马上招供是买的,这次我事先说明我的是买的。可是得第一的是粉蒸肉,这个姐妹原来是学习厨师的饭店四级。第二的又是我们这位开餐馆的姊妹,那是不是一样呢?哈哈!

饭后是余兴节目,我唱的“走西口”看看我这身行头如何?还有相声,合唱等等,可惜带了相机也没时间照,等明天跟人家再要些照片来,显一显。
 那位发现秘密了?我为什么年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