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非常忙,昨天早上6点多就去了批发商那儿买花,因为周五有婚礼,周六有两个葬礼。8点到Trade..."> 这两天非常忙,昨天早上6点多就去了批发商那儿买花,因为周五有婚礼,周六有两个葬礼。8点到Trade..." /> 天上掉下了大馅饼 - 博客 | 文学城

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上掉下了大馅饼

(2010-01-22 15:22:07) 下一个

 
这两天非常忙,昨天早上6点多就去了批发商那儿买花,因为周五有婚礼,周六有两个葬礼。8点到Trade Joe买健康食品,因为要做果蓝。8点多就到了店里。马上给保险公司送邮件索赔。这几天银行和401K2009年终statement都来了。从经济不好股票大跌以来,我就没去看过我的那些退休账户。现在就想看看到底怎么样,还行,又都涨回来了,于是就决定来把钱的事情搞搞清楚。因为65岁了,学校的钱没有了,就打电话给social security办公室。因为看到银行要我的服务费,就决定改账户,又打电话和银行的人整理起我的帐户来。总之本来就在忙乱之中的我就开始给自己添乱。这时候,保险公司打来电话,说因为不知道坏的原因,不给赔偿,我说我的数据丢了,是花卉网 Teleflora技术部的错误,他让我另外重新报告原因。因为电脑坏了,数据没弄完,于是给会计和EDD的办事员打电话,要求延期审核。

中午躺在那里午休,就又琢磨起来,要付的车贷,房贷和租金,心里突然愁了起来,也睡不着了。后来一想不对,我因为盯着看钱把神都忘了,周一祷告会刚刚唱了《天父必看顾你》这首歌啊,我这一年都是神看顾,每月到了该交租金和信用卡帐的时候,都有办法度过。现在怎么会这样,这更是锻炼我的信心的时候,于是向神认错,不睡了,爬起来,该干什么干什么。就赶快整理数据。

这时候有个人给我打来电话,说他是轮船服务公司的,有条游轮要订花,一大笔生意啊。250枝玫瑰,10个小的插花,12个中等花和5个大花,还要一打插好的红玫瑰。天上真的掉馅饼了,感谢这位又活又真的神!但是这个人说送花时到船上付现金,我有点儿疑惑,就说我总要有信用卡作保证啊,他说他们没有。我就说我怎么能相信你哪?他说他可以给转发这个轮船订花的邮件,我说好吧,不过你要写上如果他们不付钱,你们公司要付。他说他会给支票。于是,我报了价,他又和船上联系。说一个小时回信。马大很犹豫,因为这么多花,10 -12点送到,怕做不完,我也心里没底,就想等着看吧。

外面的大雨瓢泼,水流进了店里,马大去堵水,自从艾迪病休以后,马大忙里忙外,插花,送花,整理花店,还要帮我弄数据,真是显出了她的本事。她就冒雨去送花了,我就又接了一个订单100元的,正在愁怎么送,谁知道马大又回来了,因为一支玫瑰断了。正好,她又赶快把这个花做好了去送,人家要5点送到。过了一个半小时那个船上人也没回音。我就打去电话说这么晚了,你还没定,我怎么订花啊。过了5分钟他打回电话来,说那边回信了,价钱可以。我反倒犹豫了,虽然是一大笔款子,可是那么多花,马大走了,我也没法子预备,要是弄不完怎么办?那个人很着急,我说,别急,我打电话问问别的花店可不可以帮帮我,一问,人家说可以,怎么给钱,我说我给支票,不过按规矩送出的订单,我拿20%。她答应帮忙,感谢神。我就答应了他们,他很高兴。我又马上给我的备用插花匠和司机们打电话,叫他们今天早上早来。

马大过了两个小时回来了,说路上全是水,这刚送了一个花,已经5点了,还有4个没送,所以我在回家的路上又送了一个花。晚上吃饭的时候,马大说她开车的时候心脏不舒服,赶快摸了几丸速效救心丸吃,还说,牧师也是周三心脏开始不舒服的,让我周六小心看着她。鬼丫头。七点又去参加教会的祷告会和同工会,我就感谢神是看顾的神,应许得神,并请大家为我和我们的店祷告。不过没开完会我就走了,因为今天要早起。

今天早上我4点起来学习圣经玛拉基书3章11节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五点我们去花市,路上我给她讲这段经文,述说着去年以来神赐的福气,要仰望神。她点头。

就这样我们早上10点半就做好了,按时送到了船上。我白送了他们一瓶玫瑰,还给了300多元的折扣还得了2000多元,当然要付给另一个花店一些。她也很高兴说忙不过来就找她,我当然希望如此。 马大一边数钱一边感谢神。

对了,我还请祷告小组帮助我祷告今天有个好天气,否则这花会被浇坏,结果我们从花市回来时,天就晴了,后来虽然下起来也只是毛毛雨,没有像预报得比前两天更大,当我写这篇日志的时候外边响了几次大雷呢,神真好把这大雨挪到了晚上。

~~~~~~~~~~~~~~~~~~~~~~~~~~~~~~~~~~~~~~~~~~~~~~~~~~~~~~~~~~

天父必看顾你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
 

任遭何事不要惊怕,天父必看顾你;
必将你藏他恩翅下,天父必看顾你。


有时劳苦心中失望,天父必看顾你;
危险临到无处躲藏,天父必看顾你。


凡你所需,他必供应,天父必看顾你;
凡祢所求,他必垂听,天父必看顾你。


无论经过何等试炼,天父必看顾你;
软弱困顿,靠他胸前,天父必看顾你。

副歌

天父必看顾你,时时看顾,处处看顾;
他必要看顾你,天父必看顾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