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艾迪住进了加护病房

(2010-01-10 08:18:36) 下一个
前天早上,艾迪打电话来说他在吐,等我赶到店里,他正趴在垃圾筒上,见到我就说:“你的祷告管事了。”我一头雾水,“什么祷告?”“就是你和Bishop的祷告。”我还是没明白。然后他说:“我又吐了几次,早上太黑我没看清,后来天亮了,我一看吐的全是血块。”这下子我明白了,他的肝一定因为喝酒有问题了。我们总是在祷告,让神帮助他把喝酒的毛病去掉,他认为这就是神的方法了。
 
于是,青莲把他送到了圣玛丽医院的急诊室,因为急诊就不用管钱的事。他老兄一进急诊室,就在人家的垃圾桶吐起献血来了,医生当然马上处理他。 过了一会儿,他打回电话来说,说医生在做检查,他说医生说:"要不你就戒酒,要不你就死。”他又说护士允许他出来抽颗烟,他就借机会打电话来。他还说要随时让我知道他的进展情况”声音还挺有力,不像是他在急诊室,倒像是在对别人做研究。过了一会儿,他又打来电话说:“我要被送到ICU去了,要继续做检查,要输血,这是护士让我出来抽最后一根烟。” 他能被放出来抽烟,是因为那急诊室的头和护士都是我的老客户,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后门开的。 到了晚上,我们去看他,护士说:给他用了药,让他睡觉了,以便检查。护士说是酒喝多了伤了肝。

你们知道前天青莲问我什么吗?“你们昨天晚上祷告什么了?”这个青莲每次都知道神是听祷告的神,

我们真地为他戒酒迫切祷告了,事出有因。 从12月事情就没断过,州里要查劳工情况,我要准备数据,圣诞节,牧师过世和葬礼,安排接学生,24号的圣诞晚会,26号准备材料发现电脑坏了,从26号到1月6号,就盘旋在dell和 teleflora之间,处理电脑问题,修复安装,这期间,带学生看新年花车游行,65岁了医疗保险在31号前要更换,联系我的新药的Grant. 这个周二,就在我等安装的技师,和agent忙我的保险的时候,我正在电话上和人交涉,艾迪醉醺醺地过来和我要钱,他说不想干活,要去喝酒。我一怒之下就跟他喊:“拿上你的东西,出去!我不用你了。”他还委屈地说:“我没地方去啊?”这个醉鬼,他根本就没清醒。

下午,我去看医生,他按照电话里工程师的指示,重新把数据放进电脑,结果我历年店里做帐的数据全丢了,几年积累的婚礼照片和插花的照片全丢了,每月买卖的收入纪录,客户欠款付款的数据从09年6月以后的都丢了。 周三祷告会我告诉了我们小组,为我的店也为艾迪的醺酒祷告,求神帮助他,改变他。我也一边为我的态度检讨,一边为艾迪的醺酒祷告,结果他住院了。

今天晚上去看他,护士说他可以出院了,他说那些酒吧里的朋友们都来看他,他们都在思考是否应当戒酒了,但愿他能听神的话记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