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收到的一封信

(2009-08-08 21:58:19) 下一个

牧师昨晚转发给大家一封Dr. Ho决定不再治疗的公开信,他心平气和地写道:
 
亲爱的主内朋友:
谢谢你们爱里的关怀和祷告。我想跟你们谈一下我的情况,如下:
1)我的骨髓检查确实证明我的白血病又复发了。
2 )进一步化疗预后并不利,我倾向于不要像以前一样做更多的治疗,上帝也许会在我去他那里之前,给我很短的时间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请为我祈祷能平安地见到他。
3 )因为我的白细胞异常低,我应该远离人群,以避免感染。感染和内出血可能是我最后结束俗世生活的原因。
感谢上帝对我们所有他在主耶稣基督捡选的宝贵的应许,
 
愿上帝保佑你们,他心所爱的。
 
在他里面的爱,
Timothy

 
何天择博士已经87岁了,他以前是中国信徒的董事长,是个药学博士,一直都在忠心耿耿地侍奉神。99 年他被诊断得了白血病。十年来,反反复复几次,每次化疗后都又正常了。上一次复发时,他就不想再化疗了,在大家劝告下,又经受一次磨难,但又好了好几年。就这样他没有间断过给《中信杂志》写稿子 ,每次化疗期间都在修改稿子。他是一个衷心祷告的人,即使病得那么厉害,也一定要坐起来恭恭敬敬地祷告,神也真是恩待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儿,都一样需要问候。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搞错了,此“Ho”非那“He”因为都是Dr.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Dr. Ho得了白血病,怪不得很久没收到他群发的邮件了。请花姐转告我对他的问候,不知道能为他做些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