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万润南说家谱想起的

(2009-08-04 20:33:05) 下一个

今天老万博克里给说家谱,一直说到了周朝,万姓应是周朝王室之后,我就突然想起了前天的笑话。

主日学上,来了新人,于是大家自我介绍。老师开始说:我姓华,华国峰的华;旁边他太太说:我姓段,段祺瑞的段;她旁边的那个说:我姓曾,曾国藩的曾;再一位说我姓邓,邓小平的邓;我旁边这位说:我姓刘,刘少奇的刘;轮到我了,姓贾的没有当过领导的,只好说:我姓贾,贾宝玉的贾了,看来,他们都是忙正事的,就我是玩家了,哈哈!

旁边那位姓顾的,不说话,他们问他:你怎么不介绍啊?他说我早认识了他们了,我一想还是不说得好,要不说顾什么哪?说顾玉章的顾,有点儿不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实在是不知道。谢谢。喜欢六一这个名字。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幽默!姓顾的名人有顾炎武,顾恺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