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跟着萨斯和猪流感凑热闹,母亲节快乐!

(2009-05-08 04:35:58) 下一个

 




 


 



本人有个毛病,人家说萨斯,我就感冒,看医生,照透视,结果我类风湿让肺结了痂,回去看医生,他离我两米远,问我是否与北京有接触,我答:“电话频繁。”于是萨斯排除,但一向不太感冒的我持续病了数周。
这不,刚刚宣布猪流感,这几年没感冒的我就开始咳嗽了,正好七天前与一个刚从墨西哥回来的姊妹坐在一起查经,一屋子的人都没事包括去过的,就我咳嗽,但是没有发烧,后来一想,是那天去饭馆吃饭,那三个大风扇吹的。我从小只要风一直吹我就着凉。我是决不会去找医生的,否则真传染了,我不值。
这母亲节还没到跟前儿,我的胳膊也疼开了脚也肿了,老天爷快救命吧。先上来报个信,忙完了再详谈。
所有的母亲们,母亲节好!先生们把花给太太搬回去吧,不要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满天花 回复 悄悄话 花大姐,

祝你母亲节快乐!身体早日康复。小弟兄我是经朋友介绍来这里看花,读到你的作品十分开心。

好漂亮的花篮!好庄重细致的花艺!

看到你的病痛我也很担心,花业者常享受到花的贵气,香气,和娇气;但亦可能遇到三种对身体有害的气,湿气,霉气和毒气。

“。。。我的胳膊也疼开了脚也肿了。。。”可能是由感冒所致,
吃济感冒茶,出一身汗,会好。每天睡前,再用热风筒周围吹暖
手脚关节,再由上至下从胫椎单方向往手指尖[或者脚板底]吹去,
几天后可能会消肿。

对于长期从事花业者,每天最好做运动将湿气,霉气和毒气排出
体外。要不,类风湿等病痛是比较容易染上。

希望以后有时间好好学习大姐的花艺文采。

满天花敬上
2009-05-09 于加州湾区
登录后才可评论.